close

我在尋找一個人
尋找一個傳說
傳說在黑夜來臨時
有一個身穿盔甲的武士
騎著一匹白馬
出沒在原野穿越了森林
飛過了小溪
尋找當初出現在夢中那個人
身穿綠色禮服
搖曳在風中的那個女孩
你知道她在哪嗎?
如果看到了她
記得幫我跟他講
我在找妳
好想妳妳知道嗎?
每一個童話故事多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但為甚麼
我喜歡的人
卻是一個我不應該去愛的人
不應該去追求的一段感情
我和你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是太陽
你是月亮
我是白天
你是黑夜
偏偏就在日蝕的時候
我遇到了妳
就這麼的
讓這段不該發生的童話故事
就此展開來~~~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讚居家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