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就這樣子一夜過去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的時候,熾熱的陽光照向我車子的玻璃,而我就在這樣刺眼的陽光下醒了過來,醒來後輕輕的搖搖頭,四肢稍稍的動了一下身伸懶腰,就在此時我突然想起,我汽車後坐還坐著昨天那位女子,當我回頭看她的時候,她也突然醒了過來,不過我想她還在宿醉,眼睛矇矇的,講話時還有點搖頭晃腦,然後輕輕的問著我,你是誰這裡是哪裡,我回答道:「妳好!我是子銓妳昨天晚上的事情多忘記了嗎?昨天在酒吧裡,妳喝醉倒在我身上,本來想把妳留在酒吧裡,但是又怕妳一個女孩子在酒吧裡喝醉了,難保會發生甚麼事情,於是我就多事本來想說載妳回家,可是看妳醉成這樣,我想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於是就讓妳睡在我車上,妳放心我沒有對妳最出不禮貌的事情!」聽完我說的話後她開始大哭,然後怒斥的說著,你幹麻多事你幹麻管我,我恨不得喝到掛,只要醉甚麼不愉快的事情就多可以拋到腦後去了,我心想這個時代真的好人不能做,真的是好心沒好報,接著我回答道:「妳這個女孩子還真沒禮貌,早知道就不要管妳,讓妳自己醉死在酒吧裡算了。」聽我這麼一說後,她倒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好,剛剛說錯話請見諒」我問道:「妳怎麼了嗎?看妳似乎心裡藏著許多事情,需不需要我陪妳聊聊,我看時間已經中午了,我想我們這樣認識也很特別,找個地方坐下來我請妳吃個飯吧!對了剛才聊了那麼久,我還不知道怎麼稱呼妳」女子回答著:「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你好我叫珍妮佛,朋友多叫我珍,我是個美國華僑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回到台灣來處理工作的事情,嗯嗯...剛剛你說你叫子銓那我可以叫你子銓嗎?」我回答道:「當然可以,附近我知道有一間餐廳很特別東西又好吃,我看我們先去那裡用個午餐吧!」於是我將車子開到了這間餐廳,我們兩找了個舒適的位子坐了下來,我點了一份菲力六分而珍呢?點了一份沙拉,在餐廳裡我們聊的很開心,此時我也才知道原來珍是一位服裝設計師,最近接了一個案子,是幫某位明星設計禮服,但是莫名其妙這個案子搞雜了,又被交往六年的男朋友拋棄,也就是如此昨晚她才會在酒吧裡喝成爛醉,珍這趟回來台灣呢?預計停留一個月的時間,雖然案子搞雜了,不過她想難得回到台灣,想利用時間在台灣到處走走逛逛,順便拜訪一些朋友,用完餐離開餐廳前我倆互留了電話跟MSN。接著我對珍說道:「珍妳在台灣如果有遇到甚麼困難或者有甚麼事情,歡迎妳隨時找我,能夠幫妳的我肯定不會推辭!珍回答道:「很開心認識你,也很謝謝你,說真的現在想起來如果昨天晚上不是遇到你,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接著付完帳珍說她待會還有事情要處理,於是我兩就分道揚鑣了,昨天喝了不少酒想說回家洗個澡順便再補個眠,於是開著車往山上的家走,我家就住在靠近山區的地方,平時呢?我也會利用時間去爬爬山空閒的時候也會騎騎單車,回到家把車停好後拿著鑰匙,打開門一棟獨棟別墅,一到三樓的空間,親戚朋友沒來時也就這麼我一個人住在這空曠的屋子裡,舒適卻讓我感到空虛寂寞,到了浴室先放了熱水,然後打開音響依舊播放著我最愛的薩克斯風音樂,說真的一邊泡著熱水一邊聽著音樂真的讓我感覺放鬆,身為一間高級禮品公司的總經理,平時壓力也真是夠大的,也就在此刻我才可以完全沉溺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之中。洗完澡後走出浴室,我身上就圍著一條浴巾,走到房間拿著浴巾擦擦頭髮,準備把頭髮吹乾的時候,就在此時我手機傳來一則訊息,我打開訊息一看,原來是珍傳來的,訊息裡面寫著「子銓謝謝你,我想我所要說的話所想表達的你應該多很清楚,對了我很久沒回台灣了,對這裡的環境感到相當陌生,不曉得下個禮拜你是否有空,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珍...」我回了訊息「我很樂意那我們保持聯絡囉!順心~子銓」吹乾頭髮換上了睡衣說真的經過一夜折騰,我真的也夠累的,就這樣躺這很快就入眠了,這個下午我睡的很熟也很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讚居家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