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才知道秋天到了,天黑了才知道夜又來了。

每到夜晚,就越會感到孤單,冷冷的風吹襲著,全身不由自主的打起寒顫,孤單一個人,徘徊在街頭,成雙成對的情侶,那甜蜜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看在眼裡真不是滋味,我知道我並不是忌妒,而是......羨慕。

徘徊在孤單的街頭,聳立的大樓,閃爍的霓虹,熱鬧的人群,不停在我眼前走著,就唯獨孤單的一個~~我,好像被世界給遺忘了,突然之間天空下起了大雨,我卻依然在街頭走著,淋著雨,試著讓雨水,沖走內心的寂寞,但似乎還是無法趕走內心的空虛,走到了十字路口,我腳步突然停了,因為我不知道是該前進,左轉!右轉!還是停留原地呢,我真的感到茫然,雨水早已停了,但濕潤的雙眼我卻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讚居家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