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纏綿後,我跟珍醒來已經中午了,我倆先到浴室梳洗後,穿上衣服外表稍微打理後,然後出外用餐,算算珍離回到美國的時間也大概只剩兩個星期的時間,之前答應過要陪珍好好的暢遊台灣的承諾還沒實現,剛好公司之前忙完,接下來也算是淡月,工作量並不是那麼大,所以我特地跟公司告假一個星期的時間,想陪珍好好的看看我們台灣美麗的風光,用完餐後我先送珍回到飯店,請她整理隨身的行李後,然後我載著珍來到我家,先請珍在客廳坐一下,然後我到了杯果汁給珍,自己到了房間準備了隨行衣物後,我跟珍開著車準備開始了這一趟旅行,我們從台中出發,開著車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往著南部的方向前進,途中我帶珍去了嘉義奮起湖吃了當地有名的奮起湖便當,然後又到了阿里山,可惜天空不作美,阿里山瀰漫著霧氣,又飄著小雨,本特地一早四五點就起床期待可望看到的日出,卻被烏雲密佈的天空給遮住,不過我倆也利用時間,好好的在阿里山欣賞了美麗的景觀,走在神木區,呼吸著森林芬多精,山上的空氣可真好,也看到了神木,真是壯觀呀!離開阿里山後途中經過台南,在台南稍做停留,也吃了當地有聞名的小吃,接著來到高雄,我倆先是到旗津漁港,當地的小吃真是便宜,跟中北部比起來,真的差滿多的,逛完了旗津後,又到了夢時代廣場,哇!連我也是頭一次來到夢時代,這個購物廣場超大,真的要仔細的逛下來,我想得花上一天的時間跑不掉,來到了夢時代當然要坐摩天輪囉!不然就真的虛來此行,看看天色已經慢慢的暗了下來,時間已經來到行程第二天的晚上,我帶珍來到了高雄漁人碼頭,點了一些海鮮,在這邊用餐的感覺真舒服,旁邊就是海,碼頭旁停了一艘又一艘的豪華郵輪,一邊用餐一邊看著海,耳邊又聽著餐廳駐唱歌手口中美妙的歌聲,這頓飯吃下來真的是放鬆又享受,用完餐緊接來到高雄愛河,高雄愛河晚上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五顏六色的燈光圍繞著愛河,我倆坐著小遊艇,欣賞著燦爛星光的夜空,陣陣吹來的風好舒服我輕輕的握著珍的小手,多美妙的時光呀!真希望時光可以暫停下來,遊完了愛河,在六和夜市隨手買了些小吃,然後回到了飯店,一天又這麼過去了,算算這趟旅行這幾天當中到了墾丁,墾丁的晚上,在墾丁的大街狂歡了整夜,又到了花蓮/宜蘭/欣賞了當地的好山好水,回程的時候又到了木柵,然後又坐著貓纜,到了貓空喝喝下午茶,還記得當時貓纜才剛營運,記得沒錯的話,當時好像來請來劉德華當嘉賓離開木柵又到了台北101,逛了台北幾個著名的地標,又去了八里然後坐著渡船到了對岸,也就是淡水,在淡水吃了著名的阿婆鐵蛋、巨無霸霜淇淋,也在淡水逛了好一會,然後又到了紅毛城,又坐了紅線的公車到了漁人碼頭,然後又回到了淡水淡水的夕陽很美,淡水晚上的夜色更是漂亮,就在這快樂的時光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六天,突然珍的手機鈴聲響起,珍接起電話,原來是珍美國的主管打來的,電話那頭說道:「珍!恭喜妳,公司最近與一家娛樂公司合作一個案子,客戶指定要妳幫忙策劃與設計他們公司這一系列的產品,這間公司在美國可是相當有名的喔!看來這次妳珍的走運了,記得好好把握住,沒事的話趕緊回到公司,準備好工作就緒」我看著珍露出興奮的笑容,心底暗中也替珍開心,但是心裡又露出了一絲絲的難過,我知道跟珍離別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相處的時光也越來越少,雖然心裡不捨但我依然露出淺淺的微笑對著珍說道:「珍!恭喜妳囉!終於敖出頭了」此時珍略帶不捨的口氣回答著:「謝謝!可惜我越來越喜歡台灣,捨不得離開這裡,更捨不得離開妳」我強忍住內心悸動的思緒對珍說道:「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不要輕易放棄,現在交通方便台灣跟美國坐飛機幾個鐘頭的時間,想台灣想我的時候隨時可以飛回來,我有空也會到美國找妳」結束了這一星期的旅程後,我倆回到了台中後一星期中,我回到了工作崗位,而珍開始準備工作事宜,開始與美國主管聯係了解客戶想要產品,時間來到了珍回美國倒數第二天,這一天也是禮拜五,明天週末不用工作,於是我請珍準備好行李後,我開著車載著珍到了桃園,先找了間飯店住下來,以前曾經住過桃園,對桃園相當熟悉,其實桃園好玩的地方也是相當多,比如說大溪,那裡有許多著名的景點,沿途又有很多漂亮的景色,很是適合全家或者情侶出遊踏青,桃園周圍又鄰近海,往北有竹圍漁港,竹圍漁港經這幾年的開發,觀光客已經越來越多,晚上也夜景不錯,往南呢?有觀音海水浴場,再往南有永安漁港,而我尤其對永安漁港,特別的喜愛,這裡曾經有過許多難忘的回憶,晚上夜景也相當不錯。隔天也就是禮拜六這一天,我帶珍在桃園用了一些當地著名的小吃,也帶珍逛了大江購物中心,看了場電影,然後路過精品店的時候,看到了一只相當漂亮的戒指,做工非常的細膩,真想買下來永遠把珍套住,但是後來卻買了一條項鍊,算是送給珍回美國的禮物,晚上的時候我倆開著車到了永安漁港用完晚餐,在海邊晃了一會然後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我們聊著天聊著過去與未來。今天晚上的夜空特別漂亮,滿天的星光月色映在海上,雖然夜色如此的美,但心裡卻是五味雜陳,我忍住不讓珍看出我內心的不捨與難過,但是淚水就是這麼不爭氣,悄悄的在眼光裡打轉,而珍呢?也時而撇過頭默默流著淚,我隨手從口袋中拿了面紙遞給了珍,終於在也忍不住內心悸動的思緒,我緊緊的抱住珍,輕輕的親吻了她的臉頰,很想對她說,留下來或者我陪妳走,但是我知道這是多麼不切實際,珍她有她的夢想與計畫要去實現,而我更是放不下目前的工作與家人朋友跟台灣所有的一切一切,夜越來越晚,原本熙熙攘攘的遊客早已經漸漸散去,而我兩依舊坐在海邊,陣陣吹來的海風,隨著時候越晚也感覺越來越冷,我跟珍依偎在一起珍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我們變的安靜,甚麼話也沒有再說,就這麼靜靜的享受這個充滿星光月色的夜空,突然發現海邊旁有一夥人再放著天燈,天燈上面寫滿那群人的夢想跟願望,天燈其中最引我注目的是願望跟文字是「好運到但他們卻把好運到的好改成(豪),(豪運到)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其中某人的名子吧!」慢慢的這群人也離開了而我跟珍也上了車回到了飯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讚居家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