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一個寧靜飄著雨的夜晚,不曉得為甚麼,平時感覺吵雜的城市裡,今兒感覺特別的安靜,靜到幾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與心跳聲,今天公司加班,所以忙到快凌晨才下班,回家的途中,自己開著車打開音響,放著平常最愛的薩克斯風的音樂,突然看見一間新開的酒吧,想想明天剛好是週末,所以不用上班,今天晚上可以找個安靜的酒吧,坐下來好好的放鬆一下,先把車子停好,走向酒吧門口,歡迎光臨,先生一個人嗎?「服務人員親切的問候著」是的一個人,麻煩妳幫我找個角落比較安靜的座位,好的先生裡面請「於是服務人員帶著我到裡面的座位」先生請問喝點甚麼「服務人員問道」麻煩妳給我ㄧ杯特濃長島冰茶「我回答著」好的馬上跟您送上,利用服務人員調酒的時間,我靜靜的坐著,看看這間店的擺飾,很有特色,這是一間屬於復古式的酒吧,很有上海3-40年代的感覺,剛好裡面放的音樂是我最愛的薩克斯風,而且耳邊目前所播放的音樂是蔡琴所唱的最後一夜,也不知道為甚麼,從以前就喜歡這首歌曲,或許是歌曲裡面的歌詞跟音樂吸引我吧!先生您的特濃長島冰茶來了,請慢用如有其他需要麻煩再跟我講一下「服務人員親切的說著」就這樣一個人一邊喝酒一邊想著過去一些無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回憶,不知不覺就這樣連續叫了三杯長島冰茶,看看手上的手錶「這顆手錶是前女友送的銀色很簡單的款式但卻又讓人感覺時尚很特別的設計感」時間已經接近清晨,這間酒吧也準備打烊,而我酒過三巡後也已經略帶酒意,於是起身要往結帳的櫃檯走過去,就在此時,突然迎面而來一個女子,走路顛顛倒倒的就在我面前吐了一地,差點就吐到我剛買的西裝上,小姐妳還好吧!「我問候著對方」你是誰呀!走開別理我「也不曉得對方真的已經醉到講話語無倫次,還是個性本來就如此,講起話來十分的沒有禮貌」我心裡想說別理妳就別理妳,我也準備要離開了,就在此時這名女子突然倒到我懷裏,於是我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小姐妳醒醒呀!但是任我怎麼叫就是叫不醒她「此時服務人員走過來問道:」先生她是您的朋友嗎?被服務人員這麼一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愣了一下「我回答道:」是的是的...服務人員又說:這位小姐她剛剛酒錢還沒付,請問您要幫她付嗎?心裡想怎麼這麼倒楣,無緣無故遇到這樣的事情好吧!先幫她買單,等她醒來在跟她要就好,於是付了錢後扶著她走出酒吧門口後,才想到說這個時候快清晨了,剛剛自己喝了點酒,已經茫的差不多了,很累真的很想回家休息,但是身邊這個女孩子又不能把她扔在馬路上,又不能把她帶回家,萬一她醒來,會不會想說我對她怎麼了,於是扶她上了我的車後,打開車窗,好讓車裡的空氣流通,而自己點了一根菸,因為喝了酒也不敢開快車,而且又怕遇到酒駕臨檢,於是慢慢的開的,往自己熟析的小路開,大概開了半個小時,自己真的已經累到不行,於是把車靠邊邊位子停好車,自己也累到攤在座位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讚居家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