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去酒吧後,最近下班或者空閒無聊的時候,就常往酒吧裡跑,我不是喜歡酗酒,但是就是喜歡酒吧的氣氛,尤其像復古又放著輕音樂的酒吧,不會像一般跳舞或者是現場演唱那樣吵雜的地方,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下來,喝點小酒或者點杯飲料,對了忘了介紹這間酒吧的店名,它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小芸小如開的店,店名就叫J,因為最近常去,所以跟酒吧裡的人也已經很熟了,今天是禮拜五,公司又加班到凌晨,好累!!最近工作量總是很大,凌晨一點終於忙完,收拾好東西後帶著疲憊的精神,真想盡快回到家,泡個熱水澡,然後早點休息,就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天空飄著細細的小雨,突然接到小芸打來的電話,電話那一頭說道!「子銓你朋友又喝醉了你要來送她回去嗎?」心裡納悶了一下,我的朋友...喝醉了...是誰呀!於是我問了小芸「妳說我的朋友是誰呀!」後來聽了小芸說後我才知道,原來是珍,她又心情不好,跑到酒吧喝個爛醉,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會喝個爛醉的女孩子,本來想說不想裡她了任由她去吧!於是我跟小芸說我今天加班很累我很想回家休息了,然後我把珍下榻的飯店跟房間號碼告訴小芸,請小芸幫忙我送她回去。跟小芸說完電話後,我繼續開車往回家的途中走,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方向盤就是不聽使喚,我車子轉個方向往J的方向過去,來到店裡的時候,小芸正準備送珍回去,但是珍看到我後,突然緊緊抱住我躲在我的胸懷裡,放肆的大哭起來,珍邊哭邊說著:「子銓我又把一個案子搞砸了,為甚麼我如此的努力卻總是得不到主管的賞識客戶的親睞呢?下午我遇到了前男友沒想到他竟然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天呀!為甚麼為甚麼呢?」聽她哭訴著我能做的也只能安慰她,但是不知道為何,心裡突然感覺到好捨不得,珍今天的打扮,跟上次全然不同,她綁著馬尾戴頂白色的帽子,臉上略施淡淡的粧,看起來是如此清秀可人,心理的捨不得也轉變成了愛憐,好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保護她,不希望她在受到任何的傷害,我扶她上了我的車,一路上我倆幾乎沒有說到甚麼話,我知道珍累了,想說讓她好好休息吧!我特地把車上音樂轉的小聲「音響那頭傳來徐若瑄唱的歌曲」,「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送珍回到飯店後,我扶了她下車,本想請服務人員送她回房間,但是突然珍問了我:「子銓謝謝你,你可以不要急著回去嗎?多陪我ㄧ會好嗎?」其實我知道這樣似乎有點不大方便,心理本想說不大好,但是口裡卻答應了珍,進了電梯按了十八樓到了一八零八號房,進了房間好寬敞的房間,如此奢華尊貴的房間心裡想應該不便宜吧!珍說道:「子銓冰箱裡有飲料要喝甚麼自己拿吧!我先去洗個澡」於是我到冰箱拿了一瓶果汁,然後坐到沙發上翻翻今天的報紙,忙碌了一天連看個報紙的時間多沒有,過了一會珍從浴室走了出來,穿著著簡便的運動服,珍到冰箱然後倒了一杯冰開水「不曉得為甚麼喝完酒的人口裡總是很乾很渴,像我喝完酒後或是隔天一定要喝上一大杯的冰開水」然後珍走到沙發旁坐到了沙發上,我們彼此聊著天,也不曉得跟珍這麼有話聊,話夾子一打開,開始聊的不亦樂乎聊到忘我,我也近而更了解珍,原來珍父母是在美國經商,但是珍不想靠父母的關係,想靠自己打拼,珍她學視覺設計的,彩妝服裝設計更是她的強項,其實在服裝設計界跟彩粧界還不算有名,但是在這個圈子裡也算己經小有知名度,我們倆個人聊著聊著,不知道不覺天空已經微亮,我看看時間真的很晚了,於是我跟珍說道「珍時候不早了我想我該回家了」於是起身準備離開,就在此時珍說道:「留下來陪我好嗎?」突然間我還來不及反應,珍的臉已經貼到我面前,我也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熊熊的愛火,我的嘴唇輕輕的貼上她,兩個原本陌生冰冷的嘴唇霎那間變的如此熟析熱情,在彼此愛撫中退去彼此身上薄薄的衣衫,原本宛如冰冷的巨莽在這個下雨的夜裡,就這麼火熱的糾纏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讚居家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